同行者

阳光总在风雨后

苏洪俊 后续全文阅读

侄子的谎言

每次和老公出门,我都会生一肚子气,他们总说我老公是我爸。

实际上,我老公的年纪确实也够给我当爸了,而且,他……有隐疾。

终于,我遇到了一个神人,他给了我一盒药,他说这药专治我老公的病。

我把药放在了老公的酒里,不想,酒被老公的侄子喝了...

我今年32,可我老公已经半截身子入土了,每次和我老公一起出去,别人都会恭喜我老公,恭喜他有个好女儿。

一听这话,我老公的脸就会绿的像个苦瓜,无他,这话戳中了老公最大的两个痛点:一是没孩子,二是年纪实在太大。

刚嫁给老公的时候,我和老公是很努力的在为家庭增添新成员的,中药、西药、偏方,能试的,我们基本都试过了,可孩子就是不来。

最后,老公疑心他自己有问题就去医院查了,我顺道也查了一下。

然而,检查结果是老公没问题。

为此,我沮丧了很久,可老公安慰了我,他说我只要和他享受当下就好,他有我和侄子,这一生已经足矣,娇妻孩子,他一个都不缺。

在老公一次次安慰下,我放下了心结,开始和老公享受纯粹的爱情。我和老公也曾有过很和谐的时候,但随着老公年纪一点点增大,他渐渐有心无力了。

以前的我觉得面子不算啥,有钱就好,等知道自己不能怀孩子后,我对这些就更不在乎了,我觉得有老公的爱就已经很好了。

可是现在,我总算知道了什么是度日如年,守着一个一年到头交不了公粮的老公,真的是折磨!

我也想过给我老公加点料,让他短暂的振奋一下,可不知道是我老公不中用,还是药有问题,越吃,他越吃成武大郎了,我一拿着药出现,他就要我走。

没办法,求人不如求己,我只能求自己。

但时间久了,还是会腻,我陷入了抑郁,谁能救救我。

都说生气容易老,抑郁更是,数着我眼角新长出来的褶子,再拉着我越来越松弛的皮肤,我知道,我老公的这个春,怎么,我都得帮他回。

于是,我开始了自己的求医问药之旅。

网上的名医,线下的老中医,男科医院里博士出生的男科专家,街头巷尾小店里的游方医生……只要你能想到的求医渠道,就没我没问过的。

但是,很不幸,他们一听我老公的年纪就都直摇头推着我走,一个劲的说没办法。

还有我老公,一听到我又去找医生就皱起眉头,按他的话说,现在这样挺好的,我们享受的就是纯粹的爱情。

但我还没到过柏拉图爱情的年纪啊!

为了不让老公厌烦,我不再大张旗鼓的找药了,而是避开了老公。

只是,一次次拖着疲累的身体回家,看着婚纱照里笑的一脸甜蜜的我,我还说陷入了沉思,我们的爱情,真的对吗?

2

我和老公是在公司认识的,不过,我和他并不是上下级的关系。

我老公叫苏洪俊,22岁那年,我代表公司接待大客户时遇见的苏洪俊,那时的他还不像现在这么老,他只有47岁。

尽管当时的他已经47岁了,可他一点也不显老。他的头发梳的一丝不苟,衣服上一个褶子也没有,气质更是没法说。

尽管苏洪俊身居高位,可他待人接物却非常舒服,妥妥的稳重总裁范,他刚来我们公司谈合作时,我们公司许多人就已经开始幻想和他发生故事了。

  本站直接搜索《年少谎言》已完结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