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行者

阳光总在风雨后

【gb】娇贵小殿下为做我的男宠夜夜爬床,但可惜,我可不当冤大头

【gb】娇贵小殿下为做我的男宠夜夜爬床,但可惜,我可不当冤大头

为了做你的男宠,谢漓一改皇宫中那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清冷模样,不仅主动投怀送抱,甚至连续五夜跪在你榻前。


 可惜,这种程度的引,完全没打动你。

 

你斜倚在软榻上,懒洋洋开了口,“收了你,我有什么好处?”

 

谢漓将手放在自己腰带上,望向你,拖长了声音缓缓道,

 

“好处都在不能言说的地方…王爷想亲自试试吗?”

 

 

 

01

 

这是谢漓跪在你榻前的第五个夜晚。

 

他穿着最合你心意的白色长袍,看着纤尘不染,恍若谪仙。

 

但是他嘴里,却说些鲜廉寡耻的话:“求求王爷,快收了我吧。”

 

你慢条斯理地喝着茶,勾了勾他下巴,“收了你,我有什么好处?”

 

谢漓一改皇宫中那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清冷模样,暧昧地望向你,拖长了声音缓缓道,“好处都在不能言说的地方…王爷想亲自试试吗?”

 

你眸色沉了沉。

 

这种程度的引,完全没打动你。

 

你虽然喜欢美人,但是也没有急色到这个地步。

 

况且他为什么主动投怀送抱,你心里一清二楚。

 

你心里暗笑,玩心大起。

 

你斜倚在软榻上,懒洋洋开了口,“小殿下穿这么严实,这就是你的诚意?”

 

谢漓一愣,不知是羞是恼,脸上泛起一层红晕。

  

  本站直接搜索《深夜冤种》看全文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