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行者

阳光总在风雨后

罗岳 凌潇潇 后续全文阅读

伪装盲人按摩师的第一晚,公司高高在上的美女总裁要我用特殊手法给她按摩……

       在疫情的大环境下,我为了多赚些钱养家糊口,找了个老本行的兼职——盲人按摩师。

  但我没想到,这盲人按摩馆的顶楼,还有一项隐藏的特殊服务。

  我在去顶楼工作的第一个客户,是我公司高高在上的美女总裁凌潇潇,她要我用特殊手法给她按摩……

  


  我叫罗岳,是一名产品销售员。

  这几年因为疫情原因,公司生意惨淡,我能保住这份工作已经谢天谢地了,至于销售提成那是一毛没有。

  没办法,为了养老婆孩子,在工作之余,我找了个老本行的兼职——按摩师。

  我没上过大学,高中毕业之后,直接上的专技校,学了一手中医穴位按摩的功夫。

  但这个手艺,我一直都不怎么瞧得上,一毕业就去找了个销售的工作。

  要不是现在实在赚不到钱了,我也不会想着再重新捡起这门手艺。

  在找按摩师的兼职的时候,我得知盲人按摩师赚的钱会更多一些,就起了歪心思。

  我买了个墨镜,装瞎混进了一个盲人按摩馆去面试。

  因为我手艺很好,很顺利地就拿到了这个兼职工作。

  于是,我白天干着销售的活,晚上装瞎子去给别人做盲人按摩。

  本来以为生活就这样了,做盲人按摩赚的钱也够支撑我养家的了。

  但是在我做了半个月盲人按摩师之后,老板忽然找到我。

  “罗岳啊,你在我这也干了半个月了吧?”老板拍着我的肩膀说道。

  我点了点头,有些紧张地说道:“是的,老板,是我哪里做的不好么?”

  老板摆了摆手,“不是,你做的很好,被你按过的客户都说你手法好,按的很舒服。”

  我松了口气。

  他接着说道:“罗岳,我看你表现好,想给你个机会,你想不想再多赚点钱?”

  我一怔,随即忙不迭的点头:“想啊!”

  老板满意地点头。

  我有些激动,但是下一刻,我就看到他眼睛盯着我,忽然伸手朝我眼睛插了过来。

  我身体一抖,下意识就要躲。

  但是我生生忍住了,我现在是瞎子,根本看不到啊!

  这要是一动,那岂不是露馅了?

  老板的双指停在我的眼前,我一动不动。

  他点了点头,就拉着我的手,吩咐道:“罗岳啊,其实我们按摩馆还有个隐藏项目,就在顶楼。”

  “老板,什么项目啊?”我问道。

 本站直接搜索《温柔手法》已完结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