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行者

阳光总在风雨后

陈珂 梁佑钧 李瑛 陈慧 后续全文阅读

婆婆为了拴住金龟姐竟让我给姐夫生孩子,老公连声附和“赶紧去我没钱花了……”

婆婆打着如意算盘:“你姐夫有钱有势,生个孩子拴住他,以后让他给咱们家钱。”所以,我就是他们无情的生孩子工具人呗?那我为什么不直接离婚嫁给姐夫呢?反正他是个鳏夫!



我是真没想到,一觉醒来自己躺在了婆家姐夫的床上。

房门外,是我婆婆在劝姐夫梁佑钧——

“我们陈家三代单传,就陈珂一个男娃子,他还被检查出来不能生孩子,你要是不愿意,莫非是想看着我们陈家绝后?我是把你当成亲儿子,才让你弟妹找你借种的,再说了,陈珂他都不介意带绿帽,你怕什么?”

我丈夫陈珂小鸡啄米似的点头,“对!我妈说得对!”

听到这些,我的心仿佛在滴血。

今天是我生日,一向妈宝的老公突然越过婆婆说要请我吃饭。

就连婆家姐夫也被叫回来一起团聚。

我以为陈珂终于发现了我的好,结果没想到,他把我灌醉,打的是这样的主意!

就在这时,我听到外面传来姐夫低沉的声音——

“你们做这种事,弟妹知道吗?”

我婆婆哼了一声:“那女人心野着呢,早就有想法了,再不让她生个孩子,指定跟人跑了。”

我老公陈珂不耐烦了:“李瑛她是我媳妇,这事儿我和我妈说了算,不用经过她同意。”

我挣扎着起来,抄起床头柜的水杯扔在地上,怒吼:“陈珂,你给我滚进来!”

我婆婆和陈珂见我醒了,悻悻然地打开门。

我被逼红了眼睛,咬着牙:“你敢让别人碰我一下试试!咱们现在就离婚!”

陈珂扑通一声给我跪下:“老婆,我妈年纪都这么大了,我姐又死了,你不给她生个孙子说得过去吗?反正就这一次,你跟我姐夫睡一下就过去了。你就成全我吧。”

2

我婆婆直接拉着姐夫进来,把他推到我床边,放狠话——

“今天你愿意也得愿意,不愿意也得愿意!”

这时,姐夫冷着脸发话了:“抱歉,我不愿意。”

梁佑钧是陈珂的姐夫,这个人倒霉的很。

当年他跟陈家结亲的时候,被婆婆吸血要了快三十万的彩礼,结果举办婚礼当天,陈珂的姐姐陈慧意外去世了,婆婆觉得是梁佑钧克妻,又胡搅蛮缠找他要了二十多万的赔偿。

梁佑钧倾家荡产赔了钱,最后被逼得不得不去经商。

好在这人诚心,还上进聪明,几年下来还真赚了不少。

虽说陈慧没了,但梁佑钧仍是把陈家当亲戚,逢年过节都会来看望婆婆。

基本上婆婆和陈珂对他有啥要求,他都会尽量满足。

但这一次,梁佑钧好像有点生气,他看了我一眼,紧皱着眉头:“弟妹一直都很贤惠,你们不该这样对她,我也不会做这种禽兽不如的事,今天的事,就当没发生过吧。”

梁佑钧走了,我婆婆气得不行,开始说落骂我——

“你这贱人到底安得什么心?非要我们陈家绝后才高兴吗?”

“梁佑钧有钱有势,如果不是借种,平时你想睡这样的男人还睡不到呢!装什么黄花大闺女!”

我气得发抖,不可置信地反问:“你说什么?”

婆婆一脸理所当然,“我闺女死了,梁佑钧早晚要再婚,你现在给他生个孩子,以后他不也得养着我们?”

我老公陈珂也疯狂点头,“对!我妈说得对!”

我强压怒火说:“姐夫是个正派的人,即便他以后有了别人,也不会抛下我们不管的。”

我婆婆咕哝着说:“那可不一定,万一以后他知道我闺女是怎么死的,肯定会跟咱们闹翻。”

我意识到什么,反问:“什么意思?”

我婆婆被吓了一跳,连忙遮掩:“没什么,抛妻弃子的男人多得是,更别说我闺女早就已经不在了,他以后肯定会变卦,咱们得抓住机会多捞点儿。”

我觉得,陈慧当年的死,肯定有猫腻。

  本站直接搜索《借生真相》已完结  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