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行者

阳光总在风雨后

方倩 陈锋 罗城 后续全文阅读

深夜我在急诊室值班,被送到医院的患者竟是我老婆,原因难以启齿

我是急诊室的一名值班医生。在急诊室,能遇到很多稀奇古怪的事情。有小孩儿贪玩嘴巴里塞着球取不出来的,还有有些更奇葩的事情,就不一一举例了……但我没有想到有天深夜,我老婆被送到了急诊室,原因让我难以启齿。

深夜的急诊室,我无聊地打着哈欠,眼睛眯的已经快睡着了。

“陈医生,有个患者!”

夜班小护士急匆匆跑进急诊室。

我立马就清醒了过来,抹了一把脸,站了起来。

“患者什么情况?”我急忙问道。

“患者她……她……”小护士看起来有些难以启齿。

我见状,就没再多问了。

在这急诊室值夜班,我什么稀奇古怪的事情没看过?

但是等护士把患者推进急诊室的时候,我彻底傻眼了。

我怎么也没想到,我会在急诊室里,看到我的老婆!

“倩倩!”

我脸色大变,连忙冲过去。

我看到方倩脸色苍白,人已经昏过去了。

“陈医生,您认识?”小护士诧异地看着我。

“这是我老婆!”我头也不回地说了一句,就开始检查方倩的身体情况。

她脸上身上都没有外伤,但却昏迷不醒。

是内伤?

我神色焦急,内伤往往比外伤更麻烦!

可是当我想要检查一下她的双腿时,我瞳孔剧震,呆住了。

这是什么东西,我一眼就看出来了。

我眼前一黑,呼吸急促,差点摔倒在急诊室里。

我跟方倩结婚两年了,夫妻关系一直都比较正常,从来没有玩过什么另类的方式。

方倩的后门,我从来都没走过,这些用品,也都没对她使用过。

但方倩现在这个样子,分明是因为肛、裂导致的晕厥!

2

我瞬间感觉自己的头上绿油油一片。

这玩意儿,肯定不可能是方倩自己弄的!

我怔怔地看着方倩,两眼愣直。

“陈医生,现在应该怎么办?”小护士面色古怪地看着我,问了一句。

我只感觉她的目光里满是嘲弄、讽刺!

我深吸了一口气,黑着脸说道:“麻醉剂,准备手术!”

小护士连忙在急诊室忙碌起来,不一会儿就将麻醉剂递给我。

我给方倩打了麻醉,亲手将东西取了出来。

我强忍着怒火,给方倩的伤口做了缝合。

“送去住院部。”

我扔下一句话,就黑着脸出了急诊室。

出了急诊室之后,我独自一个人站在外头抽着烟。

一根接着一根。

我满脑子全都是方倩刚才的模样。

我越想越气,越想越觉得自己像个活王八!

“操!”

我将烟扔在地上,狠狠碾碎。

刚才给我打下手的小护士立马脸色一变,闭了嘴。

我黑着脸,无尽的羞辱感已经让我没有脸再在这里待下去了。

“多做事!少说话!一个个闲的没事了是吧?”

我吼了一句,她们立马跑开了。

我进急诊室看了一下,方倩已经被送去住院部了。

我很想现在就冲去住院部问个清楚,但是急诊室不能没人,要是我离开的时候忽然来病人了,耽误了抢救,那这事就大了。

我最后的理智让我留在了急诊室。

一直到换班的时候,我立马冲去了住院部,找到方倩的病房。

方倩麻醉的劲还没过,这个时候还没醒。

我站在她的病床前,看着这个我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女人,这一刻,感到的是无比的陌生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,方倩的睫毛动了一下,她醒了。  

  本站直接搜索《醉下温柔》已完结

评论

热度(2)